落棋不悔

论O的各种抓周

#O的抓周瞬间,A在想什么



琛南旧事

——南南抓周咯!百天抓周

——不知道小少爷会抓什么

——期待期待

乌泱泱的人群的中,周震南被姚琛抱着上来了。

——哎哟,不愧是娃娃亲,姚少爷这么疼小男朋友

——那是!

姚琛挺着胸脯,好像把抱着周震南当做最令人自豪的事

一顿阿谀奉承之后,周震南被放在了大转盘中央,算盘、钢笔、锅铲等在他面前一一转过,周震南嘟着嘴,几经犹豫,终于向前爬去,一把抓住了话筒

——恭喜周大人,小少爷以后怕是个主持人!

——小少爷真有眼光!

囡囡——南南只是看到小琛哥在校庆上一直拿着他讲话而已……

姚老师——我家南南最有才华了,我要赞助南南主持的节目


持之以恒

话说陆思恒的抓周宴,夏之光是没有参加的,办的也是寥寥草草,最值得一提的是:

陆少爷直接忽视所有东西,一把抓住了台阶旁边的小灯球,抓住了他的光……

夏之光——哥哥我爱你……😭😭😭


高山原也

六爷的抓周从来没有人知道,六爷封了所有人的嘴,最后流传出去的是:

——你知道吗,六爷抓周的时候,玩的可是午夜场!

高家朗——卧槽 雅雅我都不晓得


何焉悦色

阳光和煦,风也温柔,今日是小徐公子的百日宴,徐王爷风风光光办了抓周宴,附近的,稍远的大户人家通通盛装出席,礼堂里皆是冠冕堂皇的好话……

——小徐公子会抓算盘吧,干一番大事业

——可不一定,我觉着公子说不准就抓了惊堂木,以后做个法人……

……各种各样的猜测弥漫在空气中,在一阵惊呼和笑脸中,焉公子温柔的抱着小徐公子上来了,焉少爷只对小徐公子温柔,这是众所周知的,今日一睹两位风采,到也真是才貌双全!

徐一宁被焉栩嘉轻轻放在圆盘中央,锅铲,笔记本,惊堂木一样一样从小徐公子眼前经过,小徐公子嘟嘟嘴,眉中央出现一个十字路口,思索许久

——小徐公子不必多想,抓个算盘,向王爷一样风生水起

——小徐公子抓惊堂木吧!行衙门事也不亏

徐一宁当然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,回了回头,眼前一亮,向后爬去,最后,伸出自己的小肉手一把抱住了焉栩嘉

——宁宁喜欢这个!

徐一宁眉眼弯弯,嘟嘟嘴巴,亲了亲嘉嘉的手

——宁宁喜欢嘉嘉!

焉栩嘉心里都乐开了花,表面依旧强装淡定,一把搂住徐一宁,答应了

焉栩嘉——不愧是我家宁宁宝贝



星河滚烫,你是人间理想


评论(31)

热度(1164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